20140106 

比比已經三個月了,也終於有點時間來寫部落格了,!!<媽咪心中的長嘆>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新成員^^

 

小寶貝 : Cubie  出生日期 : 103/01/06  

 

 

 

本來整個孕期都是規劃要自然產的,壓根沒有想過要剖腹產,因為媽咪我有蟹足腫體質,小小一個傷口都會在我身上留下足跡

加上自然產對寶寶跟媽咪本身都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美好的星期六早晨,腹部突然開始悶悶的痛起,剛開始以為是肚子痛…<畢竟沒生過小孩的新手媽媽嘛  >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漸漸的發現不對勁,開始紀錄每次痛的時間,發現很有規律的約10-15分鐘痛一次<但網路上很多媽媽都寫說陣痛剛開始是一小時痛一次讓我不確定現在這樣是否為陣痛>

所以立馬打到醫院確認,果然!!!醫院說持續這樣陣痛約2-3小時就要到醫院去~

馬上叫起比比爸,準備梳洗吃中餐,確認待產包的東西!! <這是我最後一次進食!!!>

11點時通知娘家,本人因為陣痛要到醫院觀察去了!!!

 

在醫院待了5個小時後<16:00>,結果就跟每位媽媽一樣第一次去都會慘遭被退貨的下場….<此時才開一指半>

醫院說要等落紅或是破水時,再到醫院報到!!!

19:00發現落紅再次到醫院報到!!還是慘遭退貨<因為落紅的量不夠多要像mc第二天量一樣,才會接受住院>

回到家以後更痛了…但又不想再這樣奔波一次…

所以這次忍耐了很久,到早上6:30才再次到醫院報到!!!<抱著絕對不能被退貨的決心前往!!>

 

家人此時都趕了過來在待產室一起陪著

看到都沒有醫生過來關心很生氣很著急

我則是在床上痛得哇哇叫…

終於在下午16點符合醫院的規定開了四指,順利的辦理了住院手續!!!<灑花瓣>

 

此時已經越來越痛,痛到我除了叫都沒有力氣說話…

醫生說打無痛分娩會增加產程,建議我不要打!

加上因為無痛分娩是打脊柱,所以我一直很害怕沒有想要打

所以改打一種自費放鬆肌肉&會陰部的針,不過要四個小時打一次

剛開始打了後的確比較不痛,還可以下床上廁所跟做產球運動,但約快3個小時時就痛的要我的命一樣!!!

請護士來打,卻說一定要等滿四小時!!!! <每次等待的這一個多小時真的超級痛又煎熬>多次都讓我現入彌留的狀態…

凌晨4點破水了,但還是只開四指…<不到可以生產的標準>

因為破水了,所以也無法下床上廁所,就這樣到了早上6點,醫生說我一直不往上開指,加上又落紅&破水,對寶寶很危險,建議我們開刀!

 

所以就這樣媽咪陣痛了48個小時還是無法順利的自然產…最後改成剖腹產!!

就這樣害怕打脊柱的我,還是因為要打麻醉兒打了脊柱…

但在手術室看到醫護人員抱著比比來給我看,算著手指頭腳趾頭12345心中真的是莫名的感動~

從恢復室回到病房後,過了沒多久總算抱到比比,看到比比的笑容後,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吃了俗稱的【全餐】,但還好寶貝女兒 Cubie 平安健康的誕生!! ^^

希望我們的寶貝比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